工廠設施

廠房外觀

廠房外觀

工廠設施

船塢

我們位於高雄市港區水岸邊的設施佔地7000平方英尺,距離台灣高雄國際機場僅20分鐘車程,是專門為建造玻璃鋼船舶而打造的,同時能進行複合材料的船隻新造和翻新工程。


廠房內觀
廠房內觀

我們擁有兩座獨立分層、完全遮蔽的寬闊廠房、50噸吊具、下水軌道,而我們的木工家具中心則備有完善的機器和設置。特點是我們的兩個深水碼頭可隨時提供並確保適當和必要的下水系統檢查及試航。此外,我們的工廠不只由中國驗船中心(CR船級社)認證,也是美國船艇協會ABYC的會員。我們亦很榮幸的成為高雄市政府表揚獎勵的節能造船廠。目前我們僱有約100位熟練的工人和數位訓練有素的現場工程師 (畢業於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造船系),最高紀錄年產量為36艘各式船隻。

新昇發公司簡介

新昇發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船舶設計製造維修養護及各式遊艇建造的製造廠商。 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51年的造船,船舶設計,船舶維修養護,客製化船舶,工作船,客船,漁船,遊艇製造經驗, 新昇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