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建造優勢

新昇發造船公司成立於1971年,具有先進的船舶設計能力與信賴可靠的造船技術。

遊艇建造優勢

成立沿革

我們的現任黃總裁於1968年將玻璃鋼工藝引進台灣造船產業並成立了我們的母公司新昇發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至1971年新昇發造船已經生產交付九艘長100英尺(30米)的拖網漁船。由於黃家世居沿海一帶,非常了解在海上工作會遇到的風險,因此我們的產品兼具耐用,經濟,美觀,節能,低維護等特性,以滿足遠洋航行者的需求。直到今天,我們公司已經建造了近2000艘玻璃鋼船隻,包括不同類型的漁船,客船,研究船,巡邏艇和工作船,主要出口到一些國家,如日本,印度尼西亞,密克羅尼西亞,菲律賓,馬爾代夫,澳大利亞,中美洲和南美洲,在一質量上均獲得船主們的高度肯定。

在結合40年歷史的造船經驗下,貞新遊艇SeaFa Yachts誕生的目的是製造出世界一流品質的複合式豪華遊艇,我們已成功開發並交付高性能的37英尺釣魚、娛樂兩用遊艇,設計流線的55英尺運動艇和56英尺歐式飛橋遊艇,出口至亞太、紐澳地區。2009年起我們更擴大了產品線,包含空間寬敞非凡的58和62英尺美式飛橋遊艇系列;目前最新的76和85英尺旗艦探險系列已在美國羅的岱堡船展發表,得到市場熱烈的回應。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fishing boats, passenger boats, working boats, yachts and other boats.

新昇發公司簡介

新昇發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船舶設計製造維修養護及各式遊艇建造的製造廠商。 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51年的造船,船舶設計,船舶維修養護,客製化船舶,工作船,客船,漁船,遊艇製造經驗, 新昇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