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科技

樹脂灌注成形法

樹脂灌注成形法

環保科技

樹脂灌注成形法(或稱夾芯導流法)是一個利用真空將樹脂抽至模具內玻璃鋼和芯材積層的過程。貞新62英尺船型以下船殼或甲板都可用此方法製造。其好處匯集了輕量化、高強度,高性能,環保和安全等特性,也提供最佳的玻璃鋼和芯材粘合度。此外它也能在不影響完整結構的前提下進一步降低重量。更重要的是,從環境的角度來看這個過程實際上消除了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排放,從而改善工作環境條件。另一方面,為防止船殼內殘留汽泡的產生,我們所有船殼最外三層均使用耐酸鹼乙烯基酯樹脂。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fishing boats, passenger boats, working boats, yachts and other boats.

新昇發公司簡介

新昇發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船舶設計製造維修養護及各式遊艇建造的製造廠商。 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51年的造船,船舶設計,船舶維修養護,客製化船舶,工作船,客船,漁船,遊艇製造經驗, 新昇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