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品質

ABYC準則和歐盟CE規範

ABYC準則和歐盟CE規範

優良品質

我們的員工密切關注每一個施工細節,從艙底到完成的家具和機械元件都能隨處可見我們專業的個人傑作,有些員工甚至已和我們一起造船超過20年。這些人具有豐富的經驗,無論是動力,電力和管路系統,還是化工、木工,和金屬加工等工作。所有貞新遊艇SeaFa Yachts在建造和設計時均參考ABYC準則和歐盟CE規範,加上我們工廠的質量管理系統獲得挪威驗船協會 DNV ISO9001-2000 認證,這已是全世界最好的質量保證。在遊艇完工交付給船主之前,品管工程師會仔細檢查船上的每個設備和系統將是否安裝正確,操作正常,並讓設備授權經銷商複驗和確認簽署。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fishing boats, passenger boats, working boats, yachts and other boats.

新昇發公司簡介

新昇發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船舶設計製造維修養護及各式遊艇建造的製造廠商。 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51年的造船,船舶設計,船舶維修養護,客製化船舶,工作船,客船,漁船,遊艇製造經驗, 新昇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