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工藝

新昇發造船公司成立於1971年,具有先進的船舶設計能力與信賴可靠的造船技術。

奢華工藝

台灣一向以擁有最好的熟練遊艇技工及圍繞著許多造船設備和相關物料的供應商著稱。貞新遊艇SeaFa Yachts只採用品質最優良的材料和適當的頂級配備,我們也不斷地尋找最佳並可替代完善的新產品。其中90%為進口知名品牌或遊艇專用部件,具有全球保修的服務,如沃爾沃遍達、康明斯、卡特彼勒船用發動機,Onan或Northern Light發電機,船用冷氣空調系統,Raymarine或者Garmin航海儀器,ABT - Trac平衡翼,Sidepower船艏船艉推進器,ZF Faster 螺旋槳,Miele冰箱,Fisher Paykel洗碗機。為確保整艘船品質的一致性,多數外部配件為特別訂製、欄杆則是316不銹鋼,以及精挑細選的緬甸柚木地板和內部用高檔木材。我們的設計師擅於空間使用與配合客戶定制個人豪華內裝,包括天然大理石,手工地毯,Ultraleather皮革或Alcantara仿麂皮,就連一些小物品如照明燈具,開關,門鎖或淋浴裝置都能予以挑選,只因為我們理解每一艘貞新SeaFa遊艇代表著一個美麗的藝術作品或是收藏品。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fishing boats, passenger boats, working boats, yachts and other boats.

新昇發公司簡介

新昇發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船舶設計製造維修養護及各式遊艇建造的製造廠商。 成立於西元1971年並擁有超過51年的造船,船舶設計,船舶維修養護,客製化船舶,工作船,客船,漁船,遊艇製造經驗, 新昇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