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昇發造船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少數擁有超過50年經驗的遊艇,快艇,客船,漁船製造商

產品

產品介紹


結果 1 - 4 的 4
遊艇 - 自由人--40呎飛橋型遊艇

遊艇

憑藉數十年的造船經驗,我們從建造漁船到豪華遊艇的轉變,並成功地進入了不同的市場。...

漁船 - 380噸鮪延繩釣漁船

漁船

本公司成立至今己數十年,先後出廠大小船隻達一仟餘艘,其中八百餘艘皆屬近遠洋冷凍船,高雄、東港、林邊、恒春、台東、花蓮、蘇澳、基隆、綠島、蘭嶼、金門、馬祖等全省各地漁民有口皆碑,因本公司所建造之船舶從設計至交船皆秉持品質至上的理念,近年並耗費巨資由先進國家引進船舶專業用之電腦軟體,以往因人為疏忽所造成之錯誤已降至最低。本公司所建造之各類F.R.P.船舶堅固耐用;外觀優美;維護費用低廉,本公司之產品除內銷外亦曾多次銷往國外,其中印尼、菲律賓、馬爾地夫、沙烏地阿拉伯、密克羅尼西亞、澳洲、日本等國對本公司之產品品質皆極為滿意,本公司之廠房經中國驗船協會檢驗機構之認可。

客船 - 87噸級鋼質油電渡輪

客船

本公司建造客船已有數十幾年經驗,其噸數含蓋5噸到200噸,船速最高可以達到45海浬,材質以FRP為主,近年更拓展到鋼材與鋁合金材質。本公司設計建造的客船不僅有流線美觀的外型,並能依據船東的喜好作客製化設計。其適航水域含蓋河流、湖泊、港內及外海,安全性都符合國內船舶航政主管機關規定或驗船機構的法規要求。

工作船 - 260噸級海洋探測船

工作船

工作船的範圍很廣,我公司承造過的工作船種類在國內造船界已屬名列前茅,因此累積了豐富的設計與建造經驗。

結果 1 - 4 的 4

新昇發服務簡介

新昇發造船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船舶設計製造維修養護及各式遊艇建造製造商. 新昇發自西元1971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造船,船舶設計,船舶維修養護,客製化船舶,工作船,客船,漁船,遊艇...等服務. 擁有超過51年的專業經驗, 新昇發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